墨渡

从圣塞西尔逃到未名市的空桑少主

【食物语】管家大爷(七)(终)

食物语/乙女/女少/锅包肉

快乐游戏,一发入魂,年限冲冲冲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显然,郭大爷看出了我一脸迷茫,颇有些无语地收声,刚刚冒出头的旖念被强行压下。

锅包肉拉着我的手走出舞池,在光华流转中清晰了他有些异样的神色:“您不妨猜猜它是什么意思,如果到夜里您还没猜到,那就让我亲口告诉您吧。”

他加重了“亲口”两个字。我的心跳突然漏了一拍。

锅包肉转身离开,而我怔怔地站在原地。

直到鹄羹担心地问我是不是不舒服,我依然站在那里。

我没再跳舞,装作肚子饿的样子流连在各色佳肴中,美食的滋味唤回了我一丝神志。

嚼嚼嚼……

我猛然抬起头,来不及咽下嘴里食物。

难道……锅包肉给我下咒了?!

莫非是什么俄罗斯古老咒语,被下咒的人会任他特训任他吊悬崖被他制住再无翻身之地?

我顿时全身凉飕飕,看着人群中忙碌的锅包肉,不由心跳急促,憋气憋得脸通红,怒目圆睁。

锅包肉似有所觉,回头看我一眼,露出不明意味的微笑。

我不明觉厉,挑衅啊挑衅!

……

夜里回了房间,锅包肉正在给我铺床。我想到他下的恶毒咒语,顿时警惕,站在门口盯着他。

“少主,您还要看我到何时?如果有话要说的话,还请到我身边来。”他头也不抬,声音也如往日平静。

我来不及反应,下意识就走到他旁边。

我热血上头,应验了!我果然猜的没错!

我眼睁睁看着锅包肉铺好床,转过身正对着我,脑中仍然一团麻乱,想不出任何应对的办法。

这咒语,除了控制我的行动,竟还能控制我的思想!

好恶毒!好魔鬼!好管家!

锅包肉静静地看着我,灯下的他脸上没什么表情,也没有立即说话。

他缓缓靠近,我心如擂鼓。

“所以,您猜到了吗?”

我呼吸一滞。

一定要我点破他的意图是吧!

我痛彻心扉,踌躇良久,心绪难安:“锅包肉,既然我们的关系再也回不到从前……”

我看到锅包肉面色一滞,眼中难掩惊讶。

果然被我说中了吧!锅包肉!

“若你真的想要如此的话……”

锅包肉悄悄握拳。

“……那我们就来试试,到底是你的咒语棋高一着,还是我的拳脚更胜一筹!”我语气悲壮,闭上眼,心里默念“风萧萧兮易水寒”,原地等待命运制裁。

然而许久,锅包肉都没有说话。我窃喜,莫非是被我的气势震住了?

我悄悄睁开眼,看到锅包肉正以无法一言以蔽之的神情看着我。

大概是生气夹杂无语还带着一丝怜爱与无奈的神情。

这兴许就是看傻子的眼神吧。

“你……你说话啊!你怎么不出声?不是说要亲口告诉我吗?我现在自己猜出来了,你不认账是不是?”

我话音刚落,锅包肉突然一笑。

“果然不该指望您能猜出什么正常的事情啊。”

我还没能理解他话中意思,却发觉他突然欺身靠近,身躯遮挡了我眼前的灯光,酒香与甜香顿时充斥了我的鼻,然后是口。

他一手按住我的肩膀,另一只手放在我的后脑勺,急促而温热的呼吸打在我的脸上、耳际,与我乱了节奏的呼吸交缠,飘散进亮如白昼的灯下。

他整洁的礼服弯出了褶皱,他的发丝垂下,扫过我的眼眉,与我的头发交缠、轻抚、紧贴。

我只能看到他的睫毛,在放大的光与影里轻颤。

“闭眼。”

他轻轻吐息。

我乖顺地闭上眼,感受他的唇再一次靠近,第二次他的吻不再试探,而是肆无忌惮地铺天盖地,仿佛揭开了冷静谦和的外壳,将情愫与欲念毫无保留的倾注在了这个吻里。

我晕头转向,丝毫没有注意他将我抱起,坐在床上,从站立变成了正对坐在他的腿上。

他有力而温柔地搂着我的腰背,嘴上动作是毫不留情的侵略和占有。

我伸手搂住他的脖颈。

这一次的吻格外漫长,然而按捺了太久的欲念却分毫没有得到化解,而是愈演愈烈。

“少主,您明白了吗?”

他含住我的上唇,气息若即若离。

“如您所说,我的咒、语,应验了吗?”

他的唇轻轻离开,温热的吻落在我的脸颊。

“小伊……我的少主。”

轻柔的吻落在眼睫,眉心,下巴,颈间,锁骨。

声音里有深深的情,浓浓的欲。

他再次吻我的唇。

“您猜到了吗?”

我将他搂紧了些,用唇齿的回应作为回答。

……

我对着镜子,看到红红肿肿的唇,怒瞪锅包肉。

他低笑搂我的腰:“我说过,要亲、口告诉您。说到做到。”

锅包肉凑过来,在我唇角轻轻一吻。

“我爱你,小伊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