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渡

从圣塞西尔逃到未名市的空桑少主

【未定】如果他们抽卡

谁欧谁非完全出于写起来好玩

我没抽到所以蔷薇也没有!「(゚ペ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左然】

你从浴室里出来,就看到他背对着你坐在床上,握着手机十分专注,连你坐到他旁边都没察觉。

“在看什么呢?”你好奇地凑过去,却下意识被他躲开。

“呃,我……”他支支吾吾,似乎难以启齿。

你一头雾水,微微蹙眉:“怎么了?你在看什么?”

他看见你的神情,担心你误会,叹了口气,把手机递给你。

你就着他的手看到了手机页面,缓缓地眨了眨眼。

未名晶片:29,女神之泪·染尘:0,女神之泪·限时:0。

25次之内必出概率提升SSR思绪。

你抬头看向一脸别扭的左然,“噗嗤”笑出了声。

“很,很好笑吗?”他无奈地看向你,脸上多了几丝不易察觉的委屈。

你立刻不忍心继续笑了,伸手抚上他的脸:“没关系的,下个活动一定能脱非入欧!”

“算了。”左然叹了口气,把手机页面关掉,扔到一边。拉过吹风机给你吹头发。

你随意刷着手机,过了许久,隔着吹风机的声音,隐隐约约听到左然的声音。

“……你抽到了?”

你顿时手指一僵,猛然回头被吹风机吹了一脸。

“……”

“咳……很快,就是新活动了。”他把你的头扳正回去,在你看不见的角度悄悄松了口气。

“我生气了,作为补偿,你要带我出去玩!”

他关上吹风机,房间里顿时安静,接着他轻轻环住你,你感觉到颊上温热,伴随他的低语。

“好……情人节,我们一起出去玩。”

【莫弈】

“莫弈莫弈,新年卡你抽到了吗?”

莫弈一回到房间,你就迫不及待地凑过去。

他愣了一下:“我最近没有关注,是新卡吗?”

“你快去抽快去抽!活动马上结束了!”你催促他打开手机页面,看着他不紧不慢地领完了邮箱里所有的女神之泪,把边边角角的奖励都领完,加上原有的,一共凑了四十抽。

你瞪大了眼睛看到他修长白皙的手指,点向了“启示十次”。

一行泪缓缓从女神脸上流下,滴到潺潺的水波中,然后……

“这不科学!你怎么十连就抽到了!”

你看着屏幕上光华璀璨的“灼华于归”,以及一并出现的两张SR,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“这种抽卡游戏通常会综合各方面的因素,比如玩家上线频率、氪金频率与数额等等。不过,运气也占据了一部分因素。”莫弈推了推眼镜,随意看了一眼,就把手机放到了一边。

你立刻把手机塞到他手里,颤巍巍地看着最后仅剩的十连:“交给你了!”

他笑了笑接过,毫不犹豫地点下,然后……

[水“逆”]。

你:“……”

莫弈:“……”

你哀嚎着够到他怀里求安慰:“连你也救不了我了,我大概是真的非吧。”

他放下你的手机,手臂环住你,悠悠说道:“运气这种虚幻的东西,也许可以通过一定手段进行传递,比如……”

你早把抽卡抛之脑后,眼里心里,只余下他温柔而不容反抗的触碰。

【夏彦】

“抽卡吗?我还没抽呢。啊?好吧,我这就抽。”夏彦拿了一杯果汁递给你,靠在沙发背上看着你的手机屏幕。然后顺从地打开抽卡页面,把手机伸到前面让你看到。

反正也就二十抽,他随意点了点:“嗯……的确挺好看的,看我抽卡能手上线——”

话音未落,你们同时沉默着盯着手机上不期而遇的[戏影入梦]。

“嘿嘿,我就说我运气很……”他瞟着你不断变色的脸,飞快将手机收回来,像是不想让你受刺激。

“等等,让我看看!我还没亲眼看过呢!”你眼疾手快拉过他的手,凄凉而羡慕地看着属于欧皇的游戏页面。

“你想要的话……我帮你抽?”他的手被你拉过去,姿势像是从后面环住你,能够清晰地闻到属于你的香气。

在你看不见的地方,他脸有些红。

你眼神复杂地看他一眼,叹气:“算了,我自己来吧,反正马上就要保底了。”

“别不开心么,卡抽不到,在别的方面一定会很幸运!”他垂头看着你,双手从上覆在你脸颊,轻轻揉了揉。

你仰头看他:“真的……”

你睁大眼睛看着近在咫尺的他,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你们靠得那样近,他愈发灼热的呼吸扑在你的脸上鼻尖。

他弯腰,温热覆在你的唇上。

【陆景和】

“姐姐~”

你一进门,就被他高大的身影覆盖住,毛茸茸的脑袋不住蹭着你的肩颈,一声“姐姐”叫得百转千回。

你艰难地脱下外套:“怎么了?你怎么不高兴?”

“姐姐你看,已经一百抽了,我还没抽到!”他一脸委屈地把手机凑到你眼前,满脸“求抱抱求安慰”。

“没关系,有保底呢,一定抽得到。”你揉揉他脑袋安慰道。

“姐姐,你这算是在安慰我吗?可我好像更不开心了。姐姐,你说,你是不是该哄我开心啊?”

他和你一起坐在沙发上,他侧身面对着你,手肘撑在沙发背上,眼里藏着满满的“坏心眼”。

“陆景和,像你这种拥有无穷钞能力的玩家,就不应该指望欧气的眷顾!”你“愤愤”地用手指点他鼻尖,指尖被他一手抓住。

他的坏笑在你眼中放大,近到鼻尖相触,你只能看到他满含笑意的眼睛。

“也对,能得到姐姐的安慰,抽不到卡似乎也是一件——不错的事。”

他一手仍握着你的指尖,一手覆在你的脑后,身体向你靠来,将你禁锢在沙发的角落。

额头,眼睫,脸颊,鼻尖,下巴,嘴唇。

他乐不思蜀,贪得无厌。

……

当然,小陆总借助无与伦比的钞能力最终抽到了保底(o´罒`o)。

评论(6)

热度(23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